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产品召回
Institut Straumann AG 对 种植体安装器械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分享:

  士卓曼(北京)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报告,由于 士卓曼总部目前收到了几起客户投诉,据称货号为046.401(批号EHG85)的种植体安装器械存在不匹配问题。对这些投诉的调查证实,由于加工误差,螺丝刀尖端的结构/构型存在不当,导致螺丝刀无法与对应的螺钉头正确匹配,也无法拾取螺钉。进一步的功能测试表明,尽管检测到明显的不匹配/功能失效,但仍可操纵种植体安装器械以一定角度拾取螺丝/基台。然而,这会导致种植体安装器械和相连的螺丝/基台之间的固位不足。士卓曼总部收到的投诉中都没有报告这种情况的发生,也没有对患者造成伤害。Institut Straumann AG 对其生产的 种植体安装器械(注册或备案号:国械备20162041号)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  二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001

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