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产品召回
MAKO Surgical Corp. 对试模 Trial 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分享:

  史赛克(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报告,由于 史赛克公司发现,股骨试模打锤上的螺纹可能无法与股骨试模和髌股试模(统称为“试模”)匹配,使得试模在使用后无法将打锤拔出。这是由于试模拔出孔的非螺纹部分直径过小,可能会使股骨试模无法与打锤完全接合。

  本次召回只涉及附件型号、批号的试模产品,不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可以继续使用。

  史赛克本着对患者健康负责的态度主动发起产品召回。MAKO Surgical Corp. 对其生产的 试模 Trial(注册或备案号:国械备20180022号)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  三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162789044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