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分享:

  根据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至15日,具体面试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24-3,如乘坐公交车可从椿树馆街站下车,建设银行南20米。

  三、面试报到时间

  上午面试开始时间9:00,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8:00;下午面试开始时间13:30,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12:30。考生须在入闱封闭管理前进入候考室报到,进行身份确认和抽签,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进入候考室后,考生须将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工作人员管理。

  3.个别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

  4.请参加面试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做好相关准备。面试当天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面试报到时,北京健康宝及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考场。

  5.如参加面试的考生为10月1日(含当天)以后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京人员,需提供10月12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面试考场。

  附件:1.面试时间安排

  2.考生笔试成绩及面试最低分数线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