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考(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分享:

  根据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已完成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考生通过资格审查方可参加笔试。现将笔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笔试时间:2017年9月24日(周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北京联合大学(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7A楼 

  3、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2017年9月22日至23日登陆网址(zkz.gggrp.com)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者,不得参加笔试,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考试注意事项

  (1)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一律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作答,报考人员自备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

  (3)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4)考试开始前30分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技术人员联系方式: 13681034927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