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二十大
北京市药监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分享:

  根据北京市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关于开展北京市团(总)支部“对标定级”的工作提示》和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团委工作部署,北京市药监局以团支部为单位于2022年12月16日至23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1

  本次活动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把牢三项工作要点。一是由支部书记对2022年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结合各支部情况进行客观分析,提出问题,并明确后续整改措施。二是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对照《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评议等次作为年度团籍注册、优秀团员和团干部评选、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随后,市药监局团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各支部“对标定级”情况进行审核,一致通过后上报。

1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接下来,北京市药监局团委会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跟党走、听党话,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首都药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