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药监新闻
市药监局党组书记于海波带队赴大兴区调研药品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分享:

  2023年3月17日下午,市药监局党组书记于海波带队赴大兴区走访调研北京同仁堂集团相关企业药品生产和发展情况。

11

  调研组先后来到同仁堂健康药业公司大兴生产基地和同仁堂股份公司大兴分厂生产线,现场参观了企业“4.0”智能工厂生产、零号店新零售情况,详细了解了药品生产供应的实际状况,与同仁堂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22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平关于生产和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积极反馈了2022年对企业服务事项的落实情况,并进一步收集了企业发展中新增原料药材供应等诉求。

  于海波书记在座谈中表示,北京同仁堂作为我国中药行业的著名老字号,过去为我国传统中医药发展和民生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全面发挥行业的引领作用,充分彰显国企的为民本色,并着眼未来,积极参与到中药的传承创新中,同时要求企业坚持严守底线,全力筑牢合规发展之基,坚持严控风险,不断完善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质量为上,再铸老字号品牌新的辉煌,切实为服务首都人民中药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市药监局办公室、药品注册处、药品生产处、第一分局、第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