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产品召回
Stryker Trauma GmbH对髓内钉系统T2 Nailing system,金属髓内钉,髓内钉系统Gamma3 system 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分享:

  史赛克(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报告,由于  制造商发现某批供应商的无菌包装密封盖的涂层有缺陷。不能完全排除一部分已经投入市场。涂层缺陷可能会影响吸塑包装密封的完整性。 等原因, Stryker Trauma GmbH 对其生产的 髓内钉系统T2 Nailing system,金属髓内钉,髓内钉系统Gamma3 system(注册或备案号:国械注进20153464231,国械注进20163462780,国械注进20153463134)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  二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