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产品召回
诺瓦达克技术无限责任公司 Novadaq Technologies ULC 对内窥镜荧光摄像系统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分享:

  史赛克(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报告,由于 史赛克发现2020年1月10至2021年2月2日销售的部分序列号内窥镜荧光摄像系统-视频处理器/光源(VPI)(产品编号PC9001)可能存在图像闪烁、图像丢失或意外重启的问题。截止目前,史赛克未收到因此问题导致伤害或不良事件的报告。

  史赛克本着对患者健康负责的态度主动发起产品召回。

  诺瓦达克技术无限责任公司 Novadaq Technologies ULC 对其生产的 内窥镜荧光摄像系统(注册或备案号:国械注进20152061265)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  二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162918680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