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产品召回
依诺瓦诊断公司INOVA Diagnostics, Inc. 对 抗组蛋白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QUANTA Lite Histone ELISA 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分享:

  沃芬医疗器械商贸(北京)有限公司 报告,由于 依诺瓦诊断公司近期对客户投诉进行调查时发现,批号为052306和055350的抗组蛋白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产品阳性率增加,不再满足说明书中所列的特异性声明。截止目前没有收到有关该批号试剂的任何不良事件。 等原因, 依诺瓦诊断公司INOVA Diagnostics, Inc. 对其生产的 抗组蛋白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QUANTA Lite Histone ELISA(注册或备案号:国械注进20172402168)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  三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