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产品召回
Geistlich Pharma AG 对 可吸收生物膜和骨填充材料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分享:

  盖思特利商贸(北京)有限公司 报告,由于 根据收到的客户投诉,Geistlich Pharma AG 发现上述产品中的极小部分受运输途中短暂环境高温的影响,内包装塑料壳发生变形、开裂 等原因,为了确保患者安全, Geistlich Pharma AG 决定采取警示、替换的方式对其生产的 可吸收生物膜(注册或备案号:国械注进20173176317)、骨填充材料(注册或备案号:国械注进20183461771)和骨填充材料(注册或备案号:国械注进20153170268)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  三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01

02

03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