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警示信息 > 注销公告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标注北京和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凭证》失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分享:

  公告〔2022〕8号

  按照《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局令第38号)及《北京市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京食药监药械〔2018〕10号)的要求,我局对北京和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查,上述公司不符合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的相关要求,目前已向我局主动申请取消备案,现我局对上述公司的《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凭证》(详见附件)标注失效。

  被标注失效《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凭证》的企业,自标注失效之日起应当停止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附件:《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凭证》标注失效信息表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29日

  附件

  《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凭证》标注失效信息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案编号

备案日期

网站名称

网站域名

网站客户端应用程序名

标注原因

1

北京和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京)网械平台备字(2021)第00014号

2021年11月26日

北京和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hh-medic.cn

企业主动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