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分享: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我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2020年9月23日(周三)—9月24日(周四),每天上午面试时间为9:00—12:00,下午面试时间为13:30—17:30,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2。

  3.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24号—3号院(由西门进入,具体位置见下图)。

  0001

  4.注意事项: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30前报到,考生进行入闱封闭管理。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考生进行入闱封闭管理。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有关事项

  1.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面试时需递交近3-5年工作业绩报告(1500字左右)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应关闭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并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完毕后考生立即离开考场。

  4.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遴选结束前尽量不出京、不聚集,保持身体健康;配合遴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考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联系电话:83979481、18010280379

       附件1: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名单

       附件2:遴选面试时间安排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