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举办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产品送检准备相关内容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相关链接: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使企业更好的了解新版GB 9706标准的要求,做好产品送检准备工作,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组织开展培训,并针对前期发布的检验所需样品及资料清单等内容进行讲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方式

  (一)培训时间:2022年11月10日9:30-11:30;

  (二)培训方式: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电脑客户端或者移动APP并注册。腾讯会议号为:365266566,密码为:123456。

  二、培训内容

  (一)新版GB 9706标准检验业务管理措施及送检要求;

  (二)新版GB 9706标准涉及产品送验的前期准备注意事项。

  三、参加人员

  从事产品注册、研发工作人员。

  四、其它事项

  (一)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培训,不收取费用;

  (二)如有疑问,可联系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联系电话:57901549。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