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药监新闻
市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分享:

  2020年8月1日至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对市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进行了实验室认可现场复评审。市包装材料检验所高度重视复评审工作,充分做好准备,认真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并落实进度监督,为实验室认可现场复评审做了充分准备。

  评审组听取了汇报,查看了实验现场,进行了覆盖检测能力的现场试验考核,查阅人员技术档案及培训记录、设备档案、合同评审,抽查了检验报告,对我所实验室实验保证体系进行了系统、严格、细致的评审、核查。

  评审组一致认为,市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重视质量体系的运行,检验队伍年轻有朝气,仪器设备配备水准高,实验室环境优良,检验能力优秀,实验室管理规范有序,均符合实验室认可国家标准和ISO17025标准的要求,能满足开展的检测工作需要,给予通过评审。

  此次复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对市药品包装材料检验能力的充分肯定,市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将再接再厉,加强实验室建设,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质量体系的高效运行,以科学的方法、公正的态度、准确的结果,为维护好首都药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