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药监新闻
市药监局领导调研新冠疫苗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分享:

  2020年8月11日,市药监局党组书记于海波、局长吴彬到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新冠疫苗研发、生产情况。现场参观了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原液生产车间、细胞操作区、P3级病毒培养操作区。

  于海波、吴彬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研发及产业化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冠疫苗三期临床实验进展、生产制备工艺、质量控制要求、厂房车间设施、疫苗生产进度及计划等内容。

  于海波对北京科兴公司在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研发与生产中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市药监局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后续工作,为疫苗注册提供支持与服务。吴彬表示,北京科兴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危急时刻勇挑重担,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开展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研发,为疫情防控构筑坚固防线,体现出极强的责任担当。吴彬强调,企业作为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抓好产品质量关,并做好形势分析预判,争取早日让新冠疫苗投入使用,使中国新冠疫苗成为“全球公共产品”。

  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洪、药品安全总监胡美芳、药品注册处处长孟德胜、办公室主任林松参加调研。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