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药监新闻
市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药监系统文化建设,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18日下午,市药监局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辉煌百年路 药监新征程——赞歌献给伟大的党”文艺汇演。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司司长袁林受邀出席,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司司长袁林、市药监局党组书记于海波为4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耄耋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通过庄重简朴的仪式,向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1624266719(1)

  文艺演出以“辉煌百年路 药监新征程”为主题,围绕“赞歌献给伟大的党”主线,突出药监特色和时代特点,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与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艺术形式有机结合,回顾了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讴歌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

2a2af221b8f45927b95496f4af01535

  演出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首都药监系统党员干部通过热情激昂的歌声,抒发了不忘辉煌百年路的深厚情怀,展现了奋进药监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