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药监新闻
送政策、送服务、送指导, 助力营造雨林型医药创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分享:

  在医疗器械注册申报时,企业有时会感到“迷茫”,一边想着缩短注册审评时限,但一边却无所适从,不知道该从何处着手。为破解企业困惑,北京市医疗器械审评检查中心结合注册审评工作实际,精心制作了“医疗器械注册审评用时重要提示”宣传海报,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海报进企业活动。

  中心检查员到企业核查检查时,会携带宣传海报并进行张贴,向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者代表、企业员工讲解产品上市快慢关键取决于企业提交资料的质量,引导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明晰企业主体责任,重视材料申报质量。

  海报上还印有二维码,这是中心新开通的“咨询接待问题征集系统”。企业扫描后可随时填写咨询问题,这将有助于深化沟通交流,提升注册材料申报质量。

1678876032698

  今后,器审中心将结合“药监政策进园区”、“医疗器械主题沙龙”等活动持续开展宣贯,并通过网络做好电子海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