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职称评审
关于申报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报送材料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分享:

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各评审专业报送材料时间安排

1、市工程技术系列(食品与制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市工程技术系列(医疗器械)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报送材料时间定于2016710日至12日。

2、市卫生技术系列(药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报送材料时间定于2016810日至12日。

3、市工程技术系列(制药)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市工程技术系列(医疗器械)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报送材料时间定于2016814日至16日。

二、职称评审收费标准

依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和职称评审收费标准的函>的通知》,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交纳的职称评审费用为:申报高级的每人700元;申报中级的每人500元。

三、报送材料地点

北京药师协会

地址:丰台区宋家庄苇子坑路148号院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5955067

附:乘车路线

地铁5号线、亦庄线宋家庄站D出口向东200米路南;公交39路南窑站;17路、511路、684路地铁宋家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