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北京市骨科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分享:

  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4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北京市骨科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5条。我局组织研讨会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反馈意见主要涉及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不良事件监测、分析和改进等方面的文字表述。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我局发布的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监管工作实际,对于其中表述严谨、准确的4条建议予以采纳,对其他1条理解存在偏差的建议未予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