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实施<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23年版)有关事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中药饮片炮制,完善中药饮片标准体系,促进中药饮片质量提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的技术指导原则》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08年版)进行了修订。为推动新版《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发布与实施工作的有序开展,我局研究起草了《关于实施<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23年版)有关事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6日至4月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件:zhucechu@yjj.beijing.gov.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北京炮规反馈意见”。

  2.邮寄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广场A座1313室,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邮编100053。

  3.电话:010-83979436

  4.传真:010-83560780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实施《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23年版)有关事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2. 关于实施《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23年版)有关事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3.《征求意见反馈表》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6日